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Bale Out

再過幾天,今年最讓我期待的電影《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就要上映了,平時新聞不多的Christian Bale這時也開始到處受訪做宣傳。毫不意外的,記者又提到3個月前鬧的挺大的片場罵人fuck 35連發事件,還順便也提到去年所謂的「家暴」疑雲(記者是用鴿子傳封包的嗎這麼lag)。其實,長期注意他的影迷(就像我 )都知道,這兩件事老實說也不完全是他的錯,就當做是我們影迷的私心為他護航一下吧!

Bale從小就被失和的雙親當搖錢樹一樣的利用,難怪總是憂鬱陰沈的樣子,去年他老木和姐姐的事,根本就是因為她們看他因為演了蝙蝠俠大紅以後又要來A錢,還辱罵他老婆,他氣不過才回罵,就被機車母姐鬧上警察局。不過這次的事件反而讓影迷知道他有如灰姑娘的身世,反而都同情他起來(當然,人太帥讓人討厭不下去也有差 ╮(﹋﹏﹌)╭ ),所以這件事就安全過關,對他上升的超人氣沒有影響,safe!

然後3個月前流出的錄音,這次就比較嚴重一點,除了那段錄音被大家瘋狂轉寄,還被不少脫口秀拿出來消遣,他受到很多攻擊和嘲笑讓我看的有點難過。我想每個人都有不可以踩的地雷,可能Bale就是被踩到了才會這麼失控吧!眾所皆知很敬業認真的他,在工作時完全的投入,卻被白目的DP一直打擾,現在他那麼紅要扛票房壓力又大,所以才會大爆炸的吧!畢竟他以前也沒有這種消息傳出來過,這次他還是可以過關的。後來他也親自打電話進一個現場播出的廣播節目去道歉,說他因為演John Connor入戲太深所以才會抓狂變成Christian Boyo的。我看到有個美國節目的評論家就回應主持人的問題:「Bale的事業會不會因為這次的事件而毀掉?」評論家是說不會,因為沒有人會在乎他罵了什麼。不過這就是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一般人在職場根本不可以這樣罵你的同事,而這些好萊塢大明星卻會被原諒。Bale的形象一直都很低調,過去也幾乎沒有負面的新聞傳出,再加上現在正紅,所以我當時就想等鋒頭過了就沒事了(只不過現在要宣傳T4了趕快再拿出來炒一下科科),T4還是會大賣,只不過會被編進像VH1有個百大名人出洋相之類的排行榜中吧 ( ̄︿ ̄)(我倒是覺得他很需要上黑特發洩一下,壓力太大了好可憐 >.< )

不過,人帥真的很有差啊~我看到好多影迷的評論是說:為什麼他連罵髒話都這麼帥啊>///< (我也是這麼想的,羞) 罵髒話罵到這麼字正腔圓鏗鏘有力,Bale你是第一人了吧~現在這個近4分鐘的錄音早就被我灌到我的唉怕裡,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拿出來聽,還學了好幾句呢!在很多把這段罵人的錄音拿來剪接混音的作品裡面,混的最好的就是Lucian Piane的版本"Bale Out",還加了Barbra Streisand亂入(她2006年在紐約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唱,身為長期支持民主黨的人,她非常反對小布希發動的伊拉克戰爭和一些政策,所以就在台上模仿小布希把他演的很蠢,當時台下有觀眾是小布希的支持者很不爽就開始對她叫囂,她就回飆Shut the fuck up! Shut up if you can't take a joke,後來那個觀眾就被請離場了 ̄▽ ̄),也是每次聽都讓我笑的很爽,這首如果可以在club播應該會超嗨的吧!

以前Bale的作品多為比較偏向獨立製作或怪怪的角色(在絲絨金礦裡面的造型真是嚇死我,醜爆了),現在因為蝙蝠俠大紅起來,更多人喜歡他,我實在太感動了,不枉費我支持他這麼久!加油吧~Bale!你是好演員!我支持你!(づ′▽`)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