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高雄世運,今天登場

高雄辦喜事,全民迎世運

*★*"`'*-.,_,.-*'`"*-.,_,.-*'`"*\( ̄▽ ̄)/*★*"`'*-.,_,.-*'`"*-.,_,.-*'`"*



今天世運終於要開幕了,雖然沒有搶到開幕式的票,還是很興奮,很開心
接下來的比賽我也已經計劃好幾場的時間要去看了
這幾個月以來,騎車在路上真的可以感受到高雄的改變
經過這麼久的努力,高雄終於從天空總是灰朦朦的工業城市,變成現在這麼美麗的地方
我真的以我身為高雄人而驕傲<( ̄▽ ̄)>
上次瑞姆說高雄在痞子英雄裡面看起來很美,讓我很得意,其實咱高雄是真的很美的
我想要花個幾天的時間,好好的用我的眼睛和相機記錄這個我愛的城市
接下來的10天,讓世界看見高雄!看見台灣!世運加油!



現在只祈禱要有好天氣!老天爺拜託你了!

6 則留言:

  1. 雪莉妹,這篇感覺走溫馨開心路線,哈哈,
    你要去看世運呀,阿有要來影城看電影嗎^^
    那天彼得說我每次都問你何時考完,哈哈哈,
    我知道你是真考完了,我有問Jason何時回高雄,
    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再聚聚~~

    回覆刪除
  2. 我偶爾也有陽光的一面啊~
    不過我也快要再開始奮鬥了~

    回覆刪除
  3. 請問雪莉姐姐..

    7/25 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吃飯呢???

    回覆刪除
  4. 禮拜六應該可以吧~
    其他人咧?

    回覆刪除
  5. 一起約啊!!!

    請親善大使瑪莉蓮小姐聯絡一下吧~

    我們電話連絡囉~

    回覆刪除
  6. 禮拜六瑪姊和王彼得不行就改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