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 星期一

GK boys

這次Generation Kill在艾美獎上,除了先前公佈的3的技術類獎項,Outstanding Sound Mixing for a Miniseries or Movie、Outstanding Special Visual Effects for a Miniseries, Movie or Special、Outstanding Sound Editing for a Miniseries, Movie or Special,其他比較大的獎都輸給BBC改編自狄更斯小說的Little Dorrit了......囧rz

這些我們喜歡的GK boys現在都在做什麼呢?

Ψ Nathaniel Fick

Nate本月初的時候有率領他擔任CEO的智庫新美國安全中心來台訪問,還有見馬英九和賴幸媛,還有辦一場演講US-Taiwan issues!我是剛剛找照片的時候才看到的,我明明每天都看那麼多新聞為什麼我會不知道!剛剛翻了一下新聞,原來新聞沒有明講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而是說馬囧接見美國新銳政策菁英訪華團......我想要親眼見見Nate啦啊啊啊~~~

Nate剛被GQ雜誌選為華盛頓DC最有權力的人第42名。

CEO, Center for a New American Security

You run a national-security and defense-policy think tank. What exactly does that mean?
We help people in Washington think creatively on issues related to national security, diplomacy, and economics.

Like what?
This is a hypothetical, but what if the U.S. fails to deter Iran from getting a nuclear weapon? How does that change the relationship with our allies in the Middle East? If our government is dealing with those questions, our allies could interpret that as an admission that Iran has nuclear weapons. But it's an issue we can look at.

Several former CNASers now hold key posts, including Flournoy [#20] and Susan Rice [the U.S. ambassador at the U.N.]. What's it like to be so connected?
It gives us the ability to pick up the phone and figure out how we can contribute to what it is they're trying to do.

How does an organization like yours react to the increasingly violent situation in Afghanistan?
We've sent one of our fellows, Andrew Exum, to serve on General McChrystal's assessment team, and we meet with General McChrystal via videoconference once a week to talk about strategy there.

CNAS's current leadership is composed of vets of the current wars. Does that impact your work?
We've been there, and we've lost friends, and we have a visceral understanding of what it means to commit force.

當初Nate棄軍從政真是讓我有點為他擔心,因為政治是個比軍中還要黑暗骯髒邪惡1000倍的地方啊!不過如果想要實現他的理想,政治真的是個最有力也最有可能成功的方法。Nate名校出身,中上階層,打過仗,口條外表頭腦都好,看來他在政壇的未來會很有前途,或許以後我們真的可以看到歪國鄉民在喊 的,Nate Fick酸宗痛喔!Nate加油!希望你不忘初衷,把我們的世界變的更好吧!

喔對了這份名單的第一名是現任的白宮幕僚長Rahm Emanuel、第二名是美國國防部長Robert Gates,以下到第十名依序是美國聯邦儲備委員會(FED)Ben Bernanke、參議院財務委員會的主席民主黨的資深議員Max Baucus、預算管理局局長Peter Orszag、總統顧問David Axelrod、財政部長Timothy Geithner和白宮國家經濟會議主席Larry Summers、白宮發言人Nancy Pelosi、小布希時期的副總統Dick Cheney、最高法院的首席法官John Roberts等。真是一點都不意外的名單啊......

Ψ Alexander Skarsgård as Brad

最近因為True Blood裡的Eric而在美國紅透半邊天的Alex,除了年底要開拍True Blood第三季,現在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電影"Straw Dogs"。改編自1971年的同名電影,原本是Dustin Hoffman所主演的,新版將由James Marsden演他的角色David,Alex則是演當時由Del Henney演出的角色Charlie,女主角則是Kate Bosworth。我沒有看過原版和原著小說,但看了介紹好像很棒,一對作家夫妻搬進美國南方小鎮卻和鎮民發生嚴重衝突,據說會很暴力和驚悚,這將會是Alex真正在好萊塢拿的出場面的片子,希望他好好表現。

說到True Blood,之前才在隨緣居跟大家聊過,我覺得Eric這個角色真的是很膚淺很空洞。對啦Eric的確是很帥,但除了帥他還有什麼?只有在他和他的 maker Godric的戲看的到這個角色的感性的一面,但Godric大概死1集他就一付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難到Godric的死和轉變沒有給他帶來什麼影響嗎?看起來沒有,他除了一天到晚跳針我要Sookie我要Sookie以外,也沒有說到底為什麼這個煩人的女主角為什麼讓他這麼想要,或是兩人有比較深入的交流什麼的,都沒有。編劇至少還會企圖想要幫Bill寫一些比較有一點人性和掙扎,Eric就完完全全的平面化,相較於Alex在Generation Kill裡的Brad的角色,有個性也有深度會思考,Eric這個角色實在太可惜Alex了。

剛剛又再一次的看到Godric死掉的場面,還是很傷心啊...~>.<~

Ψ Stark
Sands as Nate

繼之前在百老匯演莎士比亞的作品十二夜之後,Stark少爺這次的新作品是改編自1967年華倫比提Warren Beatty和費唐娜薇Faye Dunaway主演的《我倆沒有明天Bonnie and Clyde》的歌舞劇。是的,Stark少爺繼在Die Mommie die裡面扮女人唱唱跳跳,這次又要唱唱跳跳了(我突然想到LJ上的人說Stark和Alex其實正在約會而且一起穿女裝聽Abba的歌跳舞的鬼話﹏﹏(# ̄▽ ̄)/)。不過我覺得少爺的臉不太適合,他長的太嫩了,怎麼樣也使壞不起來,人家華倫比提有那種壞壞的又不會粗俗的翩翩男子氣概,演這種亡命天涯的鴛鴦大盜角色很適合,可是Stark看起來太娃娃臉太乖了,頂著這樣的臉和氣質去搶銀行會被行員笑的......orz

另外,他也有一部恐怖片Primal Scream即將開拍了,有點小擔心,聞起來有爛片的味道。這是他在Generation Kill之後的第一部影視作品,中間他都去演舞台劇了。看來他的興趣還是在舞台劇上,這樣也好啦!雖然說影迷不容易看到他比較相思難耐,可是總比他去拍爛 片要好吧!像是那天我那個活死人電影狂的大弟在看Day Of The Dead,因為有他演我就勉強看了。結果他媽的真是浪費我的時間,劇情也不怎麼樣,活死人跑的很快還跳的很高,我最不喜歡看那種活動力很強的活死人電影了,活死人就該拖著腳步要死不活的亂走,現在的活死人電影都在亂演,像之前那部Land Of The Dead裡面的活死人還會學習跟溝通真是有夠爛的。我離題了......總之Stark在裡面演一個小兵,穿醜醜的草綠色軍服就算了,靠夭演到一半他就變殭屍了,超醜的,還為了救女主角被其他殭屍群毆兩次,一直鵝~鵝~鵝~叫的,真的是醜到我都要流下淚來惹,還我青春無敵的Stark啊啊啊~~~

Stark少爺,下次接電影要挑一下,我受不了再一次的打擊了(淚奔)

Ψ Billy Lush as Trombley and Pawel Szajda as Walt

Alex說他們那一車就像出遊的一家人,Brad是壞脾氣的爸爸,Ray是喝太多咖啡興奮的媽媽,Trombley是需要心理治療的小孩,記者是隔壁的小孩,Walt是掛在車窗外的狗狗XD現在這位「需要心理治療的小孩」也有演出
Straw Dogs,又跟他的隊長一起合作了,應該是演村民之一。可愛的狗狗Walt則是演了一部評價不高的片子Tatarak

Ψ James Ransone as Ray and Jon Huertas as Espera

演了一部The Perfect Age of Rock 'n' Roll,名字排在很後面所以應該是個小角色吧......看過最近一篇他的報導覺得有點可惜,好像在工作上不是很順利,他是個很有才華也很有個性的演員,會畫畫會寫作會跳舞還會玩band, 他在我最喜歡的同時也是十分傑出的兩個影集─Generation Kill和The Wire─都有演出,也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腳色和表現,但星路就是無法大開很遺憾。之前在HBO上看到一部他也有演出的電影The Prom Night,this movie sucks,他在裡面演一個警察,他一出來的時候我就跟我弟講說這種主要警探身邊的警察在這種片子裡通常會死,結果後來真的就死了Orz,但是他在裡面戴 眼鏡而且不會毛毛躁躁還滿帥的。

至於Espera目前有固定演出的影集Castle。之前在Max看到一部他演的電影Believers,他在裡面還滿清秀的,不過最後也領便當了。這也是一部不怎麼樣的片子。我說你們這些演員們,不要淨演些爛片好嗎?這樣我很困擾耶!

Ψ 其他

Brad Colbert還在陸戰隊Recon,現在應該在阿富汗吧......聽說Walt、Espera、Stanford還有一堆人退伍後都被黑水給延攬了......Rudy的話網路上有一大堆他教人健身的影片,上次艾美獎他有出席,不過變的很老Orz
現在就是,中文版的DVD到底要不要出啊!我等到花兒都謝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