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U2 in NASA and news

Bono和他的兩個兒子John和Elijah還有The Edge一起到了NASA,和正在太空站中的太空人通話;



另外,在一個11月8日晚上8點開播的新節目"Anatomy of a Closet."中,將會訪問Larry同時還要讓大家去參觀他的衣櫃!我猜不管是T-shirt也好襯衫也好,全部都是緊身的......

Adam告訴USA Today的記者說,他們一定會喜歡成為電玩遊戲的角色,這樣來以U2為主題的遊戲會有譜了嗎?如何組團、寫歌、練習、辦演唱會、團員關係、促銷唱片的遊戲嗎?有出的話我一定會去買的!

由《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導演Davis Guggenheim去年的作品《It Might Get Loud》,這部結合3位知名樂團的吉他手包括 Led Zeppelin的Jimmy Page, U2的The Edge還有The White Stripes的Jack White的音樂記錄片即將在12/22發行DVD了。

明年8月到10月的巡迴演唱城市已經公布了,包括第一次去的俄羅斯和土耳其以及丹麥、芬蘭、希臘、德國、奧地利、法國、西班牙、葡萄牙等國,就是沒有亞洲.....

10/26將會發行The Unforgettable Fire25週年紀念重製版,同樣有有四種版本,包括限量盒裝版(有一張DVD)、雙CD版、單CD版和黑膠唱片版。大叔們,撈錢撈的很爽喔~

10/29、30兩日,搖滾名人堂將會在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舉辦25週年的紀念演唱會,會出席的歌手除了U2,還有Bruce Springsteen、Simon & Garfunkel、Paul Simon、Stevie Wonder、Crosby、Stills、Nash、Young、Aretha Franklin、METALLICA和Eric Clapton.

之前三週U2的演唱會由Muse來做暖場的演唱。PTT已經有人在Dallas新的Cowboys Stadium看到一場了。我說......暖場樂團讓Muse來唱會不會太豪華了啊啊啊~~~Muse耶!還唱將近一小時耶!根本就太划算了!而且下一個將要為U2做暖場的樂團將會是黑眼豆豆!不過我突然可以理解Paul為什麼會說U2 360° Tour即使幾乎場場爆滿,到現在也還沒開始賺錢......(應該是還沒開始賺到爽吧科科)

No Line on the Horizon在發售7個月之後的銷售數字是100萬張(應該是單指在美國),這對其他藝人已經是不錯的成績了,但對U2來說卻不算理想‧特別是2004年的How to Dismantle an Atomic Bomb在兩週之內就達到這個數字,當時碰到感恩節假期,發售首週就衝出超過70萬張可怕的數量。Bono表示他認為這次的專輯沒有一張熱門單曲,而且專輯裡的歌曲在現場演唱的效果比在專輯裡好,他相信音樂,而且他希望這些歌能存在歌迷的心中和iPod裡。哈哈~我都有喔~Bono你相信音樂,我們相信你!

其實每天世界各媒體關於U2的消息真的是非常的多,這幾週我的吸引力都被SPN抓走了所以都沒有跟到,有點不好意思捏~o(><;)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