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What about your GK boyfriends,Alex?

"WHAT ABOUT YOUR GK BOYFRIENDS, ALEX?"



這是前兩天,Alexander Skarsgård被拍到和同樣有演出True Blood的女星Evan Rachel Wood(她演吸血鬼女王演的很爛,被TB粉唾棄)一起出遊的照片,LiveJournal上的粉絲群起暴動,硬是在文章下哀號了80頁共超過6000則留言的其中一則(我從來沒看過這麼可怕的留言數量= =",LJ的姐姐們真令人佩服)!因為Stark Sands和Alex在Generation Kill裡面的默契實在太好了,eye fuck又那麼火熱,所以大家當然要把Stark少爺推出來說幾句話XD

Alex,難到你忘了當初星空下談心的美好嗎T.T



RayRay也是超不滿的XDDD



大家對這個消息的震驚和不滿,全都用了很好笑的方式表現,各式各樣充滿創意笑死人gif檔紛紛出籠,還搭配上各種傷心的情歌,我花了兩個小時看完留言笑到嘴巴都抽筋了(功課都荒廢了),留言還在繼續增加中!我抓幾個po上來,其實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在上面XD

瑞秋和菲碧也不能接受XDDD



粉絲們請Alex再考慮一下不要這個女人啦XDDD



我們親愛的Dean也怒了XDDD(倒是有SPN的粉絲安慰大家說自從迷上J2撲朔迷離的肥皂劇之後其他的都是小兒科來的(  ̄ c ̄)y▂ξ)



大家都哭了(這個說是要搭Toni Braxton的Unbreak My Heart天啊XDDD)



除了GK派的影迷很憤怒,TB派的影迷也拒絕接受這個誹聞,大家認為Alex愛的其實是Godric才對!No Women!NO!



當初,Generation Kill引起多麼多女性觀眾的注意啊!除了裡面一堆陸戰隊帥哥,這部戲不是麻瓜想的這麼簡單的,整整7小時,歡樂無限啊~狗狗眼娃娃臉排長Nate(就是俺們親愛的Stark少爺,Stark家可是德州的石油大家族喔)和冷面攻君隊長Brad(沒良心的Alex)之間,開創了比無線電還要更有效的通訊系統,眉目傳情之你眼中有我我眼中有你是也。從頭到尾這兩隻就這樣你看我我看你你一直看我我也一直看你。就醬子,Brad可以理解Nate傳達上級腦殘命令的苦衷和無耐,給予溫暖的支持與關懷,當Brad被路癡連長原始人害到迷路,爆氣準備開幹的時候,Nate就把狗狗眼火力開到最大:「不要這樣嘛~不要跟白癡計較啊~」然後Brad就熄火了(那一段讓所有女影迷又暴動了~)。多好,又省錢,也不會有機械故障的問題,還能提升士氣(當然排長必須是個可口的小餅乾,眼睛最好能無辜到閃出光來,否則無效),強烈建議國防部編列預算開發以增加國軍戰力。終於,一個人訓練要100萬鎂,什麼仗也沒打到,一直在公路上開車的陸戰隊們,要撤出巴格達了,影集來到最後,狗狗眼排長Nate和冷若冰霜攻隊長Brad,完全無視旁邊還有20個隊友,跟有如老媽子的士官長,旁若無人義無反顧的又在用眼睛打密碼做心靈交流了(密碼內容:二三洞洞的時候到基地東邊的帳篷來找我,代號是粉紅水晶^.<~)!你凝視著我,我凝視著你,世界都要毀滅了也沒關係,就這樣凝視吧~隊長解密之後,排長點點頭,帶著老媽子離開,the end。多歡樂多有愛啊!讓LJ上的姐姐妹妹們一整個瘋狂啊!

我那個當兵的時候是陸戰隊員的小弟,本來是要來觀摩學習一下,看人家美帝到底強在哪裡,看完之後也發表了他的個人心得,除了剛剛幹譙了7小時:「他媽的腦殘的軍官哪一國都有!」還有就是:「是我有問題還是這部影集有問題?從頭到尾排長和隊長都在那裡眉來眼去!」。老弟啊~你沒有問題喔~你有看到本劇的重點了咧!真為我的小老弟感到驕傲,我們真是一家人啊~

所以說,Stark少爺才是你的正道,Alex快迷途知返吧!

5 則留言:

  1. Sherry妳好,不好意思亂入跑來留言,打擾了...

    google The Wire心得時找到這裡,
    居然有滿滿的GK心得,還有很多影視的介紹,
    看來好幾天都看不完了呢。
    同為GK fans,太開心了忍不住來搭訕~>///< 
    (很久以前有在BBS看過這篇陸戰隊小弟的GK心得,笑死我也。XDD)

    PS. 可以請上面的少爺不要再一直重複拿墨鏡電人了嗎?害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好了...囧

    回覆刪除
  2. 以前我有把後半段po在小B板啊XD

    少爺最近的作品很少(泣),好像主要都是舞台劇咧,讓影迷想看到他很難。感覺少爺是那種,紅不紅無所謂,重點是要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那種(以他的家世,他的確有本錢可以任意做自己想做的事XD)

    同樣也喜歡The Wire和GK的Yvonne,歡迎妳喔^.^

    回覆刪除
  3. 還有,Yvonne畫的圖好棒喔,Omar和少爺的圖我都很喜歡。

    回覆刪除
  4. 哈哈我就是在小B板看到的耶。

    少爺感覺演舞台劇演上癮囉,身為人生勝利組,當然可以盡情做喜歡的事啦,不過不管做什麼事都很認真,真的是很討喜呀。

    之前聽說他有可能演新影集,後來卻沒要拍了的樣子?好可惜呀...Q___Q

    謝謝!>////< 忍不住來分享一下:
    少爺真跡
    相簿←這裡還有GK的作品

    真的很難得遇到喜歡GK、The Wire,而且是會追演員後續動態的fans,很高興找到這裡喔,Sherry的文筆真的很好呢。=)

    PS. 請問可以follow twitter嗎~~

    回覆刪除
  5. 被取消的那部影集叫The Miraculous Year,太可惜了,除了少爺,裡面還有幾個我喜歡的演員,本來非常期待的沒想到HBO就這樣讓它死得不明不白...orz

    通常如果寄東西給演員都會得到石沉大海的結果,沒想到少爺和Gemma竟然親自回信!太夢幻了!他們真的很nice呢。還有那些圖和漫畫,太棒了。

    我也很難得遇到同時喜歡GK和The Wire的人(我小弟算嗎XD),主要是The Wire在台灣太冷門了,明明就是史上最佳影集啊...我也很高興Yvonne找到這裡。如果你想follow twitter當然可以,但是我很少玩就是了。

    歡迎以後常來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