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TV's 100 Sexiest Men of 2009

年終將近,除了大街小巷會開始聽到商家播個沒完的聖誕歌曲,各式各樣的榜單也開始紛紛出籠,電視界的也不例外。Supernatural的好朋友BuddyTV推出了TV's 100 Sexiest Men of 2009的排行榜,讓大家看看帥哥顧一下目啾,度過這兩個月難熬的影集中斷期。我在前50名裡挑幾個我熟的或是我熱愛的人物跟大家介紹一下。

no. 41 Jared Padalecki,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

去年在這個榜上是冠軍的Jared,這次竟然咻的一聲滑到第41名。各位有看過Jared強壯的腹肌和圓俏的屁屁的姊妹們一定大喊不敢相信!不過BuddyTV的理由是:Sam在2009年大部分的時間都在喝惡魔血、跟哥哥吵架、開啟世界末日和留討厭的鬢角(嘿你們忘記提外遇了),當然他還是很hot但希望他在2010年能扭轉一下。喔拜託一定要一直講一直講一直講嗎!Sam在新一季已經很努力的在改變和彌補了嘛!不過這也反映了一些Sam girls的擔心,有很多Sam girls認為Sam的形象在第4集徹底壞掉,而且還冒出個跟Dean有很多充滿化學作用的對手戲的天使,Sam還常被路人化,因此感到相當不滿。但是我認為在第5季編劇就有給Sam一個做好人的機會,很努力的在立體和深度化他的形象,所以明年的排名一定會更上一層樓的。加油!Sam!

no. 39 George Eads,CSI犯罪現場CSI

CSI三家店裡都有個衰尾道人,NY的是Stella大姐,Miami的之前是小狼現在
好像變戴可,本店LV則一直是囧尼Nick。小時後被保母ooxx、被cable guy跟蹤威脅、被變態綁架活埋棺材(524/525真是是超讚超精采)、親愛的拍檔Warrick死掉(這叫我們W/N同人女以後要怎麼萌啊!)、一夜情的對象涉入兇殺案等等族繁不及備載,明明就是陽光正直好男人一隻卻總是衰事臨門。BuddyTV的理由是:Nick仍然站的挺挺的看起來帥帥的,即使他的co-stars都已經棄船逃生去了......Orz

no. 36
Chris O'Donnell,重返犯罪現場:洛杉磯NCIS: Los Angeles

今年NCIS也學起CSI開了分店,找來
Chris O'Donnell和LL Cool J合作演出。Chris O'Donnell大概在10年前聲勢火紅,但在拍了幾部爛戲之後就一直沉浮星海(爛中之爛大概就是Batman & Robin,imdb只有3.5這像話嗎?),今年倒是以收視率還不錯的NCIS: LA再度吸引大家的目光。我只看了一集就感到倒彈,我覺得這兩人的組合頗不搭,劇情也不很特別,是個我放棄不看的影集。

no. 34 Wentworth Miller,越獄風雲Prison Break

Prison Break已經在今年畫下句點,終於。這部第一季驚人的好看但接下來就莫名其妙的爛掉的影集,一開始我是被米帥的美貌吸引才看的(掩面)。第一季裡的鬥智和人物塑造都很成功有趣,Michael背上的刺青更是帥爆(不過換了監獄以後要怎麽辦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啊!),當然米帥的演出更是加了很多分。希望以後還能再見到米帥
出現在不管是大螢幕也好小螢幕也罷就是再出現就對了啦!

no. 32 Ryan Kwanten,嗜血真愛True Blood

本來我對Jason沒什麼好感,覺得他就是個笨蛋而已,不過他對妹妹Sookie的保護,還有他有一顆善良的心(和愚蠢的腦袋),有時候有點笨拙也很有笑點,所以現在對他比較改觀了。很多觀眾都說Jason去太陽教會那一段很無聊不過我倒覺得挺有趣的,那個部分不也反映了現代的一些現象嗎?另外之前看到《歡迎光臨死亡小鎮Dead Silence》之後發現他斯文穩重的樣子還滿帥的,比種馬Jason好......

no. 31
Adam Rodriguez,CSI犯罪現場:邁阿密CSI: Miami

其實我不是那麼喜歡他,不過既然他是CSI家族的那就友情推。

no. 29 Misha Collins,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

自從我成為他的minion之後就沒
有一天不喜歡他,最近對他的愛更是以手刀狂奔的速度瘋狂的向上攀升。為愛墮天、執著、堅定的相信上帝,但是愛不對人笨笨的天使,誰不愛呢?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Castiel!BuddyTV的理由是:如果所有的天使看起來都這麼棒,那我們希望快點上天堂。Misha讓軍用風衣都變的性感了起來。他在2009年從一個僵硬笨拙的天使變成一個認真又好笑的配角。

no. 27 Matthew Bomer,White Collar

這部我暫時還沒看,但我有興趣,只是聽說後面劇情虛掉了.....男主角也有演Chuck,在這裡他是一個前大盜,受雇於逮捕他的FBI探員共同合作辦案的故事。

no. 20 Justin Chambers,實習醫生Grey's Anatomy

Alex是美劇裡常見的種馬型人物,睡遍醫院上上下下的角色。我有提過我多麼不喜歡GA嗎?喔已經提過100遍了嗎?

no. 16
Ian Somerhalder,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

如果說VD是沾暮光之城的吸血鬼純愛風(oh give me a fucking break!)的光而紅的,是事實也有點不公平,畢竟VD的原著比暮光還要早出版。這部目前是CW電視台最火紅的影集一開播就有好的收視率表現,劇中
的兄弟吸血鬼自然有一好一壞,哥哥Damon正是壞的那個,不像弟弟,他會真的殺掉無辜的人當晚餐。看過兩集險些睡著,如果不開始賣腐的話我就不看了喔!

no. 15
Ed Westwick,Gossip Girl

這部有著華服和紐約上流社會青少年生活寫照,曾經非常紅的影集如今也掉進大家都是表兄弟姊妹的美劇爛梗裡,還可能即將再見。劇情沒什麼深度的影集,第2季我根本看不下去。

no. 12 Austin Nichols,One Tree Hill

我對Austin Nichols的認識就是他是Jake Gyllenhaal的"biking buddy"、"BBF"、"Toothy Tile/Gray Goose",還有那張在NBA的比賽讓Jake嬌笑如花的照片。最近Jake和Reese Witherspoon分手傳言鬧的沸沸揚揚,Austin有無好好安慰你的好朋友還是科科偷笑呢?而他則是和同劇的女演員Sophia Bush在約會。我看過有人評論過One Tree Hill根本就是開鬍子店的害我噗的一聲笑出來,矮油大家不要講的這麼白嘛科科~看過很多網站都評論說現在沒人在看One Tree Hill了,而裡面有Danneel Harris讓我更是連點進去看到底鬍子店在搞什麼名堂的意願都沒有。

no. 7 John Cho,未來閃影FlashForward

ABC今年秋季檔的科幻新戲,開播以來收視率一直穩定上升,最近還獲得全劇25集
的訂購。會提這一個是因為,在歪果人的眼中,亞洲男人一向很難和sexy沾上邊,John Cho竟然還一舉攻進第7名,排名比男主角Joseph Fiennes還要前面,真是可喜可賀。BuddyTV的理由是:大家都知道Cho很幽默,但在FlashForward則是讓大家看到不同的一面,長的好看又有誠懇的態度,是讓大家都喜歡他的原因。

no. 6 Jensen Ackles,超自然檔案Supernatural

去年第7名今年進步了的Jensen,絲毫不因訂婚而減損身價。BuddyTV的理由是:經過了艱難的地獄之旅,Dean終於起身反擊,不讓天啟擊敗他。Sam或許變的有點邪惡,但Dean想辦法將Sam導回正途並且證明
自己是兄弟倆裡面比較老、比較聰明又比較好看的那一個。不要這樣嘛!Sam真的有在反省了啦!

不過才第6名真是讓人忿忿不平,大概是因為Dean很少袒胸露背的關係。我忘記在哪裡看過說,SPN的穿衣哲學就是包的緊緊的。我是還滿喜歡他們這樣裡三層外三層的穿法,厚實的衣服讓他們看起來更英挺,也很符合劇中陰暗的氣息。

no. 5
Paul Wesley,吸血鬼日記The Vampire Diaries

兄弟倆裡面比較乖比較善良的那個。之前在好萊塢電影台看到他演過一部跟天使有關的囧戲,因為是天使所以我就看了,沒想到最好看的部分是那隻會講話的狗狗。不過他的身材很棒肌
肉很大塊就是了。

no. 4
Josh Holloway,Lost檔案Lost

我一直都對這部沒有興趣,荒島題材是我最討厭的劇情之一,而且
Matthew Fox比較帥。然後我們的Lucifer大人Mark Pellegrino有演過一集,那大概是我唯一想看的一集Lost。

no. 3 Matthew Morrison,歡樂合唱團Glee

Obama顯然很喜歡看電視,他之前提過The Wire,現在他也在看Glee,還讓劇中的合唱團出席他的晚宴獻唱。這部以樂天派高中老師,帶領一群怪怪學生組成合唱團參加比賽的故事為主題的影集,現在在美國火熱到不行,演老師的Morrison還準備要出專輯了。裡面開朗的老師Will以他陽光的笑容和積極正面的態度擄獲劇中學生和影迷的心。

no. 2 Alexander Skarsgard,嗜血真愛True Blood

Eric上這個榜一點都不意外,意外的是為什麼沒有拿第1名!雖然我認為Eric這個角色頗膚淺,第3者的行為又很討厭,但完全無法否認他就是性感帥氣到破錶。在原著是男主角到了影集變配角,但Eric仍然在第一次出現就大肆瓜分男主角Bill的影迷群,現在儼然有要扶正的趨勢。一部以女主角為主的戲劇,如果想看多一點哪個男角,那麼這個男角勢必要和她談個戀愛上上床,偏偏TB的女主角Sookie好Mary Sue好討厭啊啊啊~~~

另外,在劇中讓Eric愛的死去活來
(無誤!)的maker Godric,因為實在太受影迷歡迎了,終於製作人Alan Ball聽到大家的聲音,在多個訪問中確認Godric將會以回憶的方式出現在TB第3季裡。這樣我很困擾,因為我本來打算要放棄這部了說,這下我又得再爬回來看了。以火辣床戲聞名的True Blood,這次會不會賞大家一個Eric/Godric的床戲好解釋一下這一對makee/maker的感情為什麼這麼深厚,讓冷淡奸詐鐵石心腸的Eric竟然又哭又鬧寧願以死相隨也不想讓Godric走呢?不然的話我們不貪心,一個親親也是可以的,剩下的我們自己腦內補完就行了所以拜託了喔^.<~

no.1 Tahmoh Penikett,玩偶特工Dollhouse、星際大爭霸Battlestar Galactica

Tahmoh Penikett在這兩部科幻影集裡都是急著要救人的角色,帥氣又充滿男子氣概,讓他榮登最性感男人寶座。可惜的是Dollhouse播到第2季13集,確定要被Fox砍了囧rz,不過現在他還是有新影集要拍所以大家還是可以再看到他的。

影集中斷期好痛苦啊啊啊~
然後我突然想到,這份榜單裡竟然沒有24反恐任務的Kiefer Sutherland
沒有Jack Bauer,美國早就滅國了,搞不好世界都毀滅了,這樣的人物不給他上榜,BuddyTV的人都嫌活太久了嗎?不怕被爆頭嗎?哩供跨賣,安捏甘對?

37 則留言:

  1. SPN快給我結束!!!
    這是我身為憤怒的Sam girl的怒吼......

    回覆刪除
  2. Schuester老師很有魅力!

    回覆刪除
  3. 雖然捨不得它結束,但又覺得在這一季結束很好
    現在我很矛盾啊~
    沒錯Schuester老師很可愛~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笑容很棒的人。

    說到囧尼,自從在ptt看到有人說他像巴斯光年後,我每次看到他都想到巴斯光年XD。話說CSI系列我都不太萌耶(我支持的是凱姊和Warrick,不過反正Warrick死了。)

    看過一集VD,覺得還比暮光之城好看(真的很難理解這部為什麼那麼受歡迎),可是還是沒興趣追下去。

    看24覺得一天過得還真慢。

    回覆刪除
  5. 雖然我不是在乎這排名,但說到第四季就生氣,我家Sam就這樣被糟蹋。如果不會寫EvilSam就不要寫!!!

    (不好意思忍不住流露出我的恨意)

    回覆刪除
  6. 哈哈囧尼真的有像巴斯光年XD
    24就是看Jack Bauer爆氣大開殺戒啊!

    碎碎念的恨意, 我透過螢幕也感受到了XD
    第4季我想他們是想讓Sam有所掙扎和更多面性, 沒想到沒寫好讓他變成這樣囧rz
    反正第5季有要扳回來就好了(拍拍)

    回覆刪除
  7. 我倒覺得跟第四季角色無關 關鍵在於那個鬢角
    每次看到那個貓王鬢角我就倒彈
    傷害力整個比以前的髮型大啊 ><
    有沒有人覺得今年Jared整個變漂亮了?
    尤其是穿著藍T的那些宣傳照...

    是說就算是包得緊緊的 在我心目中Jensen還是第一名^^

    回覆刪除
  8. 同意,Jared這一季整個變帥,髮型也好看很多!
    509有一張劇照是他穿灰色短T和Chuck站在台上的,那張很帥>///<
    我也討厭那個鬢角啊啊啊~~~所以我從來不看背景設在100年以前的美國的電影,因為那個時候的人都留鬢角...

    Jensen一定是太少露了,排行榜裡其他人的照片很多都是光著上身的...

    回覆刪除
  9. 謝謝Sherry的安慰(嗚)

    我覺得他們想寫可是又不敢真的(可能也不知道該怎麼)寫Sam go dark,就寫成這種半吊子。還有我一定要說,喝惡魔血搞得像在吸毒真是蠢斃了,不知道哪個人想出來的。還有要寫幻覺,看一下House編劇怎麼寫的,好嗎?
    我覺得Sam第二三季的髮型最不好看(最好笑)。

    Jensen寧願唱歌也不願露^^,不過我反而想請編劇不要再讓Sam露了。

    還是這一季結束吧,我累了,不想再追Sam/Dean(太obsessive有礙健康^^),不追Sam/Dean也就不會追J2的消息,所以快快!(我會不會被打XD)

    回覆刪除
  10. 碎碎唸對第4季編劇的恨意已經達到10000以上~

    和其他劇比起來Winchester boys已經露的算少了,想想看如果他們在True Blood裡當獵殺吸血鬼的獵人,我們大概每集都有光屁股的Sam和Dean可以看XD

    愛的太深會累,我突然可以理解碎碎唸的心情XD

    回覆刪除
  11. 不是,是破表無法計算XD
    我絕對不是把Sherry你的地盤當恨版,所以我要收斂一下。

    聽說這一季某一集Sam又有sex scene,後來被剪掉了,X@&?$%*(←因為收斂所以消音)

    是啊,四年多的感情,終於還是會走到盡頭的^^

    回覆刪除
  12. 哈哈~我自己也常常黑特啊~

    Sam被剪掉的sex scene是在503,和他打工的酒吧的侍女。事實上,到目前為止兄弟倆好像都處於無性狀態,Dean除了語言調戲幾個路人,508和那個亞洲女「做研究」(不過我懷疑有一堆觀眾在那裡拍手大笑他能做什麼XD),好像就不像之前那樣一夜風流

    這樣對影迷來說是好事嗎XD

    回覆刪除
  13. 你這一篇寫的好好笑喔,尤其是一些台語跟你的動作形容,哈哈哈..
    而且你寫的一些影集有的我也知道耶..呼,好險沒有太脫節,這些帥男真的顧目揪,不錯不錯,
    你這些影集都打哪來啊..可不可以改天借我^^

    回覆刪除
  14. 瑪姐,這個問題我們不大聲討論,我再寫信告訴妳好了XD
    不過這些影集有一些在台灣是都有上映過的

    回覆刪除
  15. 你們! 我新來的只愛過幾個月還沒有機會累呢
    請留點餘地給人家 ><

    這樣對Sam來說是好事啊 XD
    不用有事沒事祭出他的epic bitch哥哥就完全屬於他 (無誤)

    我對503被剪的兄弟看見幻影那段好怨念
    我要看我要看 (滾來滾去)
    當初兄弟鬧分手粉絲們哭得死去活來
    現在甜蜜了我反而去拼命的翻第四季末和第五季初的片段看
    又喜歡看虐的又不想他們感情不好
    粉絲好難伺候啊

    回覆刪除
  16. 少打一個 "face" 對不起 ><

    回覆刪除
  17. epic bitch,其實有時候的說的通XD

    既然知道兩人會重修舊好,那麼之前鬧分手現在想起來就會是一種激烈的情趣(?)

    我也很想看503被剪掉的幻影那一段,是哪個豬頭三剪的啊( ︶︿︶)_╭∩╮

    回覆刪除
  18. 該剪的剪了,不該剪的也剪了...
    哪有無性,只是螢幕前看不到而已XD

    我去年就想分手了,可是還是放不下Sam/Dean><...CW放過我吧!

    回覆刪除
  19. 這位施主,你中毒了,本草綱目有記載,S/D毒性猛烈,實屬難解之症啊(摸鬍鬚)

    回覆刪除
  20. XD
    所以我才要它結束嘛!不管SD是happily ever after,還是轟轟烈烈死在一起,我都可以接受(就是不准分開),這樣我們好聚好散。

    回覆刪除
  21. 沒錯,只要兄弟倆在一起,是死是活對我來說都算圓滿的結局,只要他們是在一起的

    回覆刪除
  22. 我知道了,第六季可以演Castiel的故事,兩兄弟偶爾出來客串一下就好XD

    冬眠大很可愛,拍謝,我一直準備要唱驪歌。
    不過我覺得還是會有第六季啦。想當初聽到他們說不想演了多高興啊,誰知道後來說合約有六季。

    回覆刪除
  23. 只要想到J2有簽第6季而Eric沒有,我就為第6季茂一身冷汗,沒有Eric不知道這齣會成什麼樣

    突然想到Castiel獲賜Cass這個暱稱好像也沒什麼,Dean在504裡也叫Zachariah是Zach啊...

    回覆刪除
  24. 反正第六季就交給Castiel了。
    溫家兄弟要去接他們的孩子,然後一家三口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嗯,就是這樣。

    Dean第四季就叫Zach了,The Suite Life Of Zach And Cass.

    回覆刪除
  25. 妳對一家三口有很深的執著XD

    我看到The Suite Life Of Zach And Cass那裡我覺得Dean真的很愛看電視,連迪士尼頻道都有在看,可能住汽車旅館沒事做就看電視吧...

    回覆刪除
  26. 不,我對沒有下一季才執著。

    誰叫Sam第四季常常讓Dean獨守空閨。一定是在那時候迷上Dr. Sexy的。
    (啪)打Sam。

    回覆刪除
  27. 說到查克與寇弟,這兩隻小時候超可愛的。

    回覆刪除
  28. 對,小時候超可愛,長大就...

    我猜碎碎念每天都在家裡對第6季下咒XD
    Dean看到Dr. Sexy的時候那個像少女般羞怯的表情啊...我好奇他在看Dr. Sexy的時候都在想什麼科科XD

    回覆刪除
  29. 長大就...逃不過童星的宿命。(嘆)

    來,跟著我念:沒有第六季不會有第六季第六季不會發生第六季是啥米碗糕第五季就會結束第五季是最後一季。
    Btw,ㄧ家三口念起來感覺真好。

    那表情超可愛,還有一開始目不轉睛盯著電視也超可愛。
    在想什麼啊...我也好奇。Fangirl都會想什麼啊?(咦?)

    回覆刪除
  30. fangirl想的可多著的(  ̄ c ̄)y▂ξ

    是啊,一家三口感覺真好,不過先把Jesse擺到一邊去。以前我很排斥男男生子這種鬼劇情,不過我現在覺得我可以接受甚至喜歡看到S/D的男男生子,我的怨念太大了...

    回覆刪除
  31. 因為Dr. Sexy的身形髮型都像Sam啊~這叫做移情作用 ^^

    被我看到有人打Sam! 我要把他拿回來自己養喔 (瞪)

    回覆刪除
  32. 男男生子啊~ 我也不是很喜歡,不過反正是Supernatural嘛!那個video很可愛。不過Sherry是對SD還是J2的怨念啊?


    喔!原來是移情作用...果然是因為寂寞嗎?

    才不給你!(死命抱住)
    打是情罵是愛,不然我在打的地方親一下好了,啾~

    回覆刪除
  33. 我有看過有人把Sam和Dr. Sexy的照片拿來對照一些特徵,真的有像XD

    我的怨念還是對J2比較多的...>"<

    回覆刪除
  34. 什麼照片?

    這...唉!
    忍不住還是會希望...

    回覆刪除
  35. 那照片其實就是把Sam和Dr. Sexy的照片擺在一起,讓大家比他們的髮型啊額頭啊下巴啊這些的,然後就得出冬眠的結論XD

    J2是我胸口永遠的痛ˋ(′_‵||)ˊ

    回覆刪除
  36. 喔。
    不過Sam比較帥!

    會過去的,會過去的。

    回覆刪除
  37. Sam是比較帥,但我還是誠心的希望他把鬢角剃掉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