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Linkin Park gig in Taiwan

去年因為樂壇痛痛人Chester莫名其妙的拉傷背而取消在台灣第二次演唱會的Linkin Park
終於要來還台灣歌迷的債了
8月13日要在台北板橋縣立體育場辦演唱會,還帶了兩個團Hoobastank和All-American Rejects一起來
而且還要唱足4小時! (大概去年唱太短了今年多送點)
演唱會名稱叫什麼「2009 Summer Rock Summit夏日搖滾高峰會」
看起來好嗨啊~
(雖然主辦單位又是那布洛克兄弟,上次的退票事件真讓人對這家公司開了眼界= =")

可惜老娘只是po爽的,因為我不能去啊啊啊~~~(/‵Д′)/~ ╧╧
早就下定決心,在工作穩定前絕不去看任何演唱會
不然去年就去日本看Radiohead了
所以我只能在LP版上望著大家放鞭炮流口水
真是幹他媽的我超不爽!!!

說起痛痛人小查,他的傷病史跟前洋基DL瘟神Carl "injure everywhere" Pavano可說是在伯仲之間,而且原因都很囧!
被毒蜘蛛咬傷、被網球打傷(我有看過他打電話叫Hahn帶他去醫院的影片XD)爬窗子摔下來、喉嚨痛、背痛、胃酸逆流、腦膜炎、摔斷手(兩次!)這麼驚人的記錄,看的我都想去廟裡幫他求個平安符寄過去了

總之,還記得來台灣就好
上一次的演唱會,我還在上一份我厭惡至極的工作中打滾
我接到好多朋友的來電問我要不要去
連那800年沒聯絡的Ham也傳簡訊來,甚至Jay都衝去了(他看起來不像那麼熱情的人)
結果我都忍痛拒絕了,說我家有老小靠我吃穿俺非得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的工作不可
還用一些很爛的理由安慰自己像是:我不喜歡他們第三張專輯(←這是實話)
我真他媽的言不由衷,因為我非‧常‧想‧去‧
這次的演唱會,為了不違背自己的承諾,我想我還是要放棄了
(可是如果是我本命三團來的話我就算三步一跪九步一扣也要爬去( ′-`)y-~)

在這裡含淚祝福聯合公園在台灣的演唱會順利舉行
小查身體健健康康
布洛克名產:開燈坐下不許跳不要出現
所有的LP迷都能好好享受這難得的盛會 T.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