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Blur set to play new version of 'Country House' live

從NME上看到,Damon決定要重新改寫他們很少也不太願意現場演唱的歌曲Country House,如果趕得及,他們還會在6、7月Blur的reunion shows上演唱

收錄在1995年Blur第四張專輯The Great Escape中的這首Country House,過去一直很不得Blur的緣,雖然這是他們的第一首冠軍單曲,還擠下宿敵Oasis的Roll With It,不過Blur卻很少在現場演唱這首,2003年沒有Graham(泣)的Think Tank巡迴演唱甚至連唱都沒有唱過這首。現在他們要重新徹底改造這首歌曲。Damon還說:If there was any song that I really wanted to exercise and be reborn, it would be that one, because, you know, it was such a stupid moment.

(不要這樣嘛~Country House是我的第一首Blur song耶~有那麼慘嗎?( ̄ー ̄;)......雖然說mv是真的滿蠢的......)

Damon還提到了這次的reunion:It's gonna be really beautiful, hopefully, fingers crossed. It's gonna be either really beautiful or the most horrific mistake ever!同時Blur也預計會先在一些比較大型的演唱會前先做暖場的表演

當初Graham離團的時候我真是超傷心的,去年宣布他要歸團的時候,我想我還小小的尖叫了一下,我只想對他說:回來就好回來就好(淚)~雖然這次reunion show之後Blur會不會再以Blur的名義繼續他們的音樂活動也不知道(希望會、應該會,因為他們也有說會有新作品,Dave也澄清他要離團的傳言,只是可能不是今年發新專輯,因為今年Gorillaz可能會發新專輯,Graham的solo album今年也會出),畢竟在空窗的時候,團員各自都有其他的發展了,像Alex就成了酪農大王(?)、Dave甚至還進了法律界要當執業律師,Damon和Graham的單飛事業也都頗成功。不過,跟世上許許多多的Blur迷一樣,只要可以看到他們再同站在一個舞台上,其實也就沒有什麼遺憾了。無論他們決定如何,我誠摯的祝福他們一切順利

另外,NME那張Damon和Graham的照片真的太萌了吧(≧<>≦)
害我沉睡的腐女魂一瞬間熊熊燃起,嘖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